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双优引荐”动员部署 暨赴“重庆招商引智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武汉市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双优引荐”动员部署暨赴“重庆招商引智行”交流会。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武汉民进企联会会长陈美杉及副会长、秘书长等出席活动,会议由陈美杉主持。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首先传达了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有关“双优引荐”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市委统战部开展“双优引荐”活动的指导思想、整体目标、引荐重点、工作措施等方面内容。与会企业家纷纷结合各自企业、行业现实情况,认真分析了武汉民进企业家会员在“双优引荐”活动中能够发挥的作用和优势。陈美杉对下一步开展“双优引荐”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部分参加了七月初赴重庆市南山区实地商务考察并与重庆民进企联会互动交流活动的企联会成员分享了活动成果,对武汉、重庆两地的营商环境、招商政策、产业特点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对比,表示武汉与重庆在产业发展方面具有优势互补性,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孟晖充分肯定了武汉民进新一届企联会的工作,指出在疫情常态化下,武汉民进的企联会成员让各自企业生存下去、发展起来非常不容易,值得尊重。他强调,企业家会员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讲政治,坚持底线思维,维护好自己企业和党派形象;市委会是企联会企业家的娘家和后盾,会尽力维护好企业家的权益,努力为企业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发挥好企联会平台作用,做到互通信息、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为建设武汉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民进力量。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陈峰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