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企业家联谊会赴湖北神丹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民进武汉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企业家前往湖北省神丹健康食品公司调研考察。民进武汉市委会社服部负责人梅敬东和部分新老企业家会员参加了调研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民进企业家认真了解了神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运营发展现状,参观了神丹公司生产基地的仓储库房,对仓储设施、蛋类的分选包装技术及产品的冷藏保鲜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高度赞扬神丹是走在了时代发展的前列。同时,就神丹公司如何深入农业产业化和特色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大家认为神丹的业务发展模式与国家政策导向完全一致,是国家重点鼓励扶持的创新型发展方式。
  
   民进新老企业家还互相介绍了自己的入会历程和企业发展情况,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项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民进的发展、为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何立洪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