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新篇

民进武汉开明画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院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

继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机构换届大会召开之后,2023年9月17日上午,民进武汉开明画院新一届院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吴俊、一级主任科员汪圣涵出席会议,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院长钟鸣及副院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钟鸣主持。
    钟鸣简要介绍了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的主要工作职责和总体工作思路,对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董事长许龙才提供的场地表示感谢,并安排部署开明画院基地相关布展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如何办好画院、如何提高画家作品质量、如何保障展览水平和扩大画院影响力等方面,从擅长的领域、不同的角度,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成立艺术委员会,整合资源、积极联动,开展培训交流、采风写生、作品展示、社会服务等诸多建议和设想。
    钟鸣表示,大家齐聚一堂、畅想未来、谋划工作,为的是共同的情怀、共同的期盼,他鼓励开明画院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民进市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活动、增强活力、服务社会、扩大影响,共同肩负起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的历史使命与担当,更好的服务社会和人民。
    吴俊感谢民进武汉开明画院新一届院委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对开明画院的历年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工作条例》。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合作,不断提高艺术水平,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为武汉民进和武汉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教科院支部   撰稿:蔡颖莹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