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妇委会架起爱心捐赠桥梁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3日,在民进武汉市委会妇委会的帮助下,民进江汉区工委退休老会员刘华珍捐赠的成人拉拉裤、导尿袋、隔尿垫等失能老人用品,全部捐赠给新洲朱店老年公寓失能老人。

        在得知刘老师捐赠失能老人用品的意愿后,民进武汉市委会妇委会主任陈红英、副主任杨芳及江汉区工委会员王晶,经过多方联系沟通,将物资捐赠给新洲朱店老年公寓失能老人,帮助他们解决难言之隐,提升生活质量。养老院负责人对民进会员的爱心善举表达诚挚谢意,并妥善分发给需要的老人使用。

        陈红英表示,爱心捐赠活动凝聚了会员热心公益的向心力,老会员身先士卒的带头精神也让新会员备受感动和教育。妇委会将继续带领会员履行社会职责,为会员搭建公益平台,架起爱心传递桥梁,让民进人的爱心传播的更远。




 
 
 
 

(来源:江汉区工委   撰稿:王晶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