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为环卫工人送去“寒冬礼包”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寒冬来临,为表示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2020年12月18日,民进洪山区工委与区城管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区教育局局长赵群,副主委周蜜及文创支部会员,来到洪山区城管执法局清扫一队停保场,慰问区城管执法局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大学之城”付出的辛勤劳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筠,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李海涛参加了活动。
 


  为振奋精神、凝聚共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组织氛围,由区工委文创支部发起,支部主任赵起、组织委员邓定坤动员王岩、魏渊勋、余立智、李欧天等会员企业家,组织支部会员、企业员工共同开展了“2020民进首届健康公益跑”活动,将跑步里程累计以一定方式折算成金额购买慰问物品。以“爱护城市环境,情暖环卫工人” 为主题,为环卫工人送来价值3万余元的606份大米和食用油。此时天气虽然寒冷,但现场每一位环卫工人的笑脸却更加温暖。
 
  赵群表示,连日来,武汉夜间气温跌破冰点,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各环卫作业单位24小时坚守岗位,做好融雪防冻的备勤工作,并针对辖区高架桥、湖边、匝道口等易结冰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冬季道路畅通。民进洪山区工委与区城管局对口联系多年,此次送“寒冬礼包”活动,既表达了民进人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感谢,也体现了文创支部企业家们的责任担当。今后将持续努力,为洪山区的经济文化建设建做出贡献。
 

  李海涛感谢民进洪山区工委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来了冬天的慰问与祝福。他指出,2020年区环卫工人默默无闻坚守一线,为抗击新冠方舱医院的驻守、长江堤岸防洪备勤、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服务“六稳六保”复工复产的环境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用辛勤的汗水绘就洪山清洁靓美的街景风貌。
 
  李筠指出,城市管理是造福于社会和人民的一项光荣而艰辛的工作,环卫工人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民进洪山区工委及民进企事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够让统一战线成员更加了解环卫工作、城管工作的艰辛和繁杂,将吸引更多统一战线成员关心、支持我区城市管理工作。今后将持续发力、丰富内容、创新方式,推动洪山区各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邓定坤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