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杨守学参加“湖北省送教送培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至23日,民进武汉经开区工委会员、名师杨守学及其工作室成员李雪梅前往竹山县宝丰镇中学,参加 “湖北省2020年国培中小学送培团队骨干成员送教送培下乡”活动。
 
    杨守学名师工作室出色完成了此次送教送培活动。杨守学主讲了道德与法治九年级上册第六课第二框题《凝聚价值追求》、李雪梅主讲了《道德与法治》九年级上册第五课第二框题《凝聚法治共识》并作了详细的教学说课和教学反思分享。两位老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并现场解答了受培教师的教育教学疑难。两位教师对现场的两节公开课——《诚实守信》《描绘法治蓝图》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

    此次送教送培下乡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课堂上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会场上获得了前来学习的50多名教师的高度好评,总结会上得到了省继教中心带队领导陈光春主任、省送培团队首席专家范莉老师和竹山县教育局领导的一致称赞。

    参加学习的老师们表示,专家的课程 让大家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科研水平,把专家的教学理念运用到教学之中去。

(来源:经开区(汉南区)工委   撰稿:杨守学    责任编辑:吴俊)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