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杨贤毅荣获中柬友谊勋章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

近日,柬埔寨政府内阁大臣钟万利将军参加北京“一带一路论坛〞之际,在百忙当中亲自来汉,通过柬埔寨国际商会驻鄂机构授予民进武昌区工委会员杨贤毅等数位为促进中柬国际交流作出贡献的友好人士及艺术家“友谊勋章”。
   据悉,柬埔寨国际商会驻鄂分支机构为一如既往地加固中柬两国友谊桥梁,通过有关部门极力推荐“双钩书法”作为国礼,该作品具有浓厚的民族艺术特色,展示高超的双钩技法(注:双钩是古代印刷发明之前最早的人工复制书法技艺),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杨贤毅双钩书法作为国际商会驻鄂机构赠送柬埔寨内阁大臣的国礼,深受柬埔寨政府前总统洪森秘书及内阁大臣的欢迎和喜爱,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杨贤毅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