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群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五年一度的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开幕,开幕会上,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中央决定,授予68个市、县级组织“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称号;授予446个基层组织“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授予531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民进武汉市委会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赵群同志任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期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不仅在个人事业上勤勉奋进,在党派履职中也尽心尽力,多次被民进市委会授予“民进优秀会员”、“会务工作优秀会员”等光荣称号。同时,在她的带领下, 2017年,民进洪山区工委被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2018年,民进区工委被民进市委会授予“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科技支部被评为“民进湖北省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仅2018年,洪山区工委就有11人次获得市级以上奖项,其中1人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组织建设是民进的永恒课题,今后的工作中,民进洪山区工委将以“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为契机,坚持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激励作用,推动区工委组织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周蜜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