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金绅作客武汉电视台《政协论坛》节目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4日晚,武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政协论坛》栏目,播出“生活在武汉,你幸福吗”节目,市政协委员、民进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武汉市陆家街中学副校长(正校级)金绅作为嘉宾接受访谈。
  


       春节前夕(2月5日),《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在北京发布2017年“中国最具幸福感的省会城市和直辖市”大数据调查,武汉在104个城市样本中荣登榜首,这也是武汉连续第三次当选“中国十大幸福城市”。武汉为何能获此殊荣?武汉的“幸福秘诀”是什么?未来人们对武汉还有哪些期待?金绅委员以自身为例,从ETC取消收费和东湖绿道一二期建成对生活舒适度的影响,谈了自己的幸福感。他还分析武汉被评为幸福城市之首的原因是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把老百姓最急最盼最怨的问题摆在重要位置,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等举措,大幅度增强了老百姓的幸福感。他还结合自己职业谈了市教育局规划,2018年将新建、改建一批幼儿园、中小学,通过特别政策使优质毕业生尽快到岗,解决幼儿教师匮乏的问题,办老百姓家门口最满意的学校。最后,金绅委员建议从幼儿和老人问题着手“”两头抓”,满足他们的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武汉城市生活的幸福感。
 
 
(撰稿:吴俊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