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进会员许海志愿者活动被人民日报新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6日,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以《义诊宣讲进社区  医疗服务暖人心》为题报道民进武昌区工委委员、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主任医师许海作为志愿者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的事迹。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许海和其他科技志愿者一起深入清江苑、菱湖美景、红霞、青菱等多个社区及武汉工商学院校园义诊,并分别就中医食疗保健、耳穴埋豆疗法、膳食平衡、四时养生、药食同源、女性肿瘤防治等话题与居民和师生们近距离交流。每次义诊都气氛热烈,井然有序。许海为居民和师生们现场诊察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免费开具方药,手把手传授推拿及保健手法。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了科学专业的医疗服务,不但消除了居民朋友们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强化了他们的卫生健康意识,普及了许多日常生活、饮食中的保健小窍门,获得了居民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汪圣涵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