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委综合二支部召开支委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8日下午,民进武昌区工委综合二支部主任叶飞舟带领全体支部会员在万达汉街总部国际武昌区民进会员之家召开支委工作(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民进武汉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部署了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民进湖北省委会企联会秘书长徐斌,民进武昌区工委综合一支部主任万学工、十五中支部主任熊叶念、二十五中支部委员彭磊、黄鹤楼支部委员刘起义,武昌区台联秘书长蒋贝宁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综二支部副主任陈洪峰主持。
    会上,综二支部宣传委员陈鑫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叶飞舟强调,全体会员要按照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安排部署,根据《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化政治交接,坚持主题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印发<民进武汉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并仔细对照“工作要点”,围绕兄弟支部间加强合作,推动基层支部开展高质量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从参政议政、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综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后,大家在综二支部会员陈峰的带领下,参观了武昌区民进会员之家,重温民进章程、民进历史沿革、会员之家建设过程、会员风采等展板内容,进一步增强了会员凝聚力,调动了会员履职积极性。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陈鑫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