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岸区工委实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民进江岸区工委实验支部在实验中学团委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支部主任陆培芳、卢立军、陈晋参加集中学习,因参加高三考试监考的徐向荣、杨峥和不在校内工作的周琦、夏琳线上参与学习活动。
    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杨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周琦表示,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确政治站位,要坚持不断学习、提高素质、教书育人、做好榜样,为科技兴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卢立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指出了时代的新要求,提出了中囯式现代化的大政方针,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了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作为民进会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仼务,坚定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支部通过这次学习凝聚了共识,深刻认识到,面对当今复杂的国际局势,民主党派要坚定信念,明确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道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陆培芳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