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武昌民进新征程”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民进武昌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武昌民进新征程”学习交流活动。民进武昌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任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工委主委、区人大副主任段东斌主持。

  段东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武昌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相关精神,从中共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报告的主题框架和特征、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明确了民进武昌区工委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使命任务,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提供了指导。区工委副主委王默然、何丽娜、金绅分别就今年武昌区工委参政议政、组织宣传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工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主任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明年各支部的相关工作安排提出建议。

  段东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参政党履职提供了方向坐标,民进会员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传承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履职,发挥桥梁作用、凝聚人心共识,展现参政党成员的责任担当。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作为民进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 陈雅婷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