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党派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增进新会员对民进的了解,增强区工委凝聚力,2022年7月1日,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在区政协办公室召开新会员座谈会,区工委主委杨蒴、副主委秦迎新、谢玲,委员史文婷参加座谈。

  2021年入会的2名新会员蔡红艳、廖芳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将积极参加会务活动、不断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民进会员。秦迎新向新会员介绍了民进的优良传统以及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责,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为民进的发展多作贡献。谢玲勉励新会员虚心向老会员学习,尽快融入民进组织大家庭。

  杨蒴代表民进区工委对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加入倍感高兴,他希望新会员: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二是立足本职,做本单位、本行业的优秀分子;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各自工作岗位及专业优势,收集民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东西湖区工委   撰稿:方丽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