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谋划部署区工委全年工作,扎实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4月22日上午,民进武昌区工委召开了工委(扩大)会议,区工委主委段东斌,副主委金绅、赵红梅、何丽娜、王默然,区工委委员及各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段东斌主持。
 
  金绅就民进武昌区工委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赵红梅通报了区工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何丽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等文件精神。王默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经验体会。与会人员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许多想法和建议。
 
  段东斌指出,民进武昌区工委要坚持政治学习常态化,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工委班子成员不忘入会初心,重视党派工作,分工协作,团结进取,切实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带领全区333名民进会员,拧成一股绳,圆满完成年度工作。区工委要加大对老会员的关心及对年轻会员的培养,力争将区工委打造成民进会员之家。他希望全体会员要发扬奉献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投入更多精力开展党派工作,为区工委建设添砖加瓦,为武昌区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前往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忆初心”教育活动,在民进武昌区工委会员、辛亥革命网编审万学工的讲解下,参观了历史陈列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等场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及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民进会员的政治觉悟,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何丽娜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