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综合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2日上午,民进武昌区工委综合二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文建东、民进市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王平、宣传部干部汪圣涵出席会议,民进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段东斌、赵红梅,委员王默然及民进武昌区工委综合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红梅主持。


  全体会员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支部主任叶飞舟,支部副主任陈洪峰,支部委员张岑杰、陈鑫、李霖楠。叶飞舟代表支部班子成员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促进“双赢多赢共赢”,带领支部会员再接再厉,双岗建功。
   
  段东斌对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新时代新作为;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文建东对综合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对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必须全面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协调各方,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双岗建功,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新高度。三是团结奋进,确保民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020年综合二支部的会员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团结一心,表现突出。他们表示将继续履行尽责,担当作为,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中,为武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汤佳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