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薪火相传

——民进新洲区工委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民进新洲区工委支部换届大会在新洲区阳逻新港国际大酒店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万世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新建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和金,区工委主委陈红英、副主委盛鸿平、周秀武等四个支部5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鸿平主持。
 


  周秀武宣读民进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和选举办法,盛鸿平介绍四个支部新一届班子建议人选名单,集体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四个支部班子成员。新当选的支部主任游思萍、朱丽华、沈嫔、罗艳萍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们对区工委及会员们的充分信任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支部工作。

  陈红英对不再继续担任班子成员的同志多年来为民进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一是坚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信念;二是 “营造两种氛围”,加强支部作风建设;三是“抓牢三个方面”,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四是提升“学习理解、集智聚力、调查研究、组织管理”四种能力。

  孟晖向各支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民进新洲区工委各支部积极配合市委会和区工委,认真完成各项会务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宣传上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深化政治交接,继承优良传统;三是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他殷切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带领全体支部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民进新洲区工委支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武汉民进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员们表示,此次大会是圆满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大家收获颇丰: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政治信念;二是深刻领会做好政治交接的重要性;三是坚定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决心。



(来源:新洲区工委   撰稿:程萍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