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民进洪山区工委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的支部班子成员。市民进副主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建东参加会议,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杨爱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建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洪山区工委副主委周蜜主持。
 
  周蜜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介绍了支部班子候选人情况。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会员严格按照规定,操作规范、程序严谨、民主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班子:支部主任李艳,委员齐欣、吴坚。李艳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发言,表示将带领支部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努力把民进武城支部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基层参政党组织。

  文建东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对中共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对民进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支部班子发挥民进会员优势和特长,在本职岗位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对新的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深化政治交接,继承优良传统;三是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履职尽责。
 
  杨爱民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民进支部成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民进支部会员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学校的建设都做出了贡献。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在李良树主任的带领下,多名民进会员冲在抗疫一线,参与隔离点建设、下沉社区等工作,塑造了良好的民进人形象。希望会员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民进市委会、洪山区工委、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不断开拓新的事业局面,双岗建功。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机关干部李南、民进洪山区工委委员林艳、民盟武城学院支部主任张俊参加了会议。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李艳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