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青山区工委组织会员参观大冶红三军团遗址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5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青山区工委组织会员到大冶红三军团遗址参观学习,区工委主委江金芳、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部部长顾伟及各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途中,江金芳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民进青山区工委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通报了区工委及会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荣誉,同时就下一步区工委改派和支部换届调整事宜进行介绍。

  在红三军团遗址纪念馆,斑驳的展品、生动的讲解让会员们对红三军团的革命历史和奋斗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让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建言献策的责任感、使命感。会员们还深入田间地头,亲自体验蔬菜采摘。虽然时间有限,但通过劳动大家对粮食生产的辛苦有了切身体会,对习总书记提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有了深刻认识。

  顾伟对青山区工委的工作及此次活动的组织表示肯定,强调通过参观学习要真正实现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合作初心、继承革命传统,切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



(来源:青山区工委   撰稿:黄凯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