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硚口区工委经济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根据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民进硚口区工委经济支部召开了换届大会。硚口区工委经济支部换届工作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张莉主持,市委会宣传部部长顾伟、组织部张凡出席会议。

    会上,张莉宣读《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并介绍新一届支部班子建议人选酝酿情况,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事项,选举产生了以廖晓东为主任,李国群为副主任,潘波、张雷为委员的支部班子。廖晓东代表支部新一届班子,围绕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

    顾伟代表民进市委会对民进硚口区工委经济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支部班子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和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党走”的理想信念;二是深化政治交接,继承“立会为公,以党为师”的优良传统;三是围绕工作大局,积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会后,硚口区工委经济支部会员还交流了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商讨换届后第一次支部活动。
 

(来源:硚口区工委   撰稿:潘波    责任编辑:吴俊)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