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就“如何提升全区市场监管水平”协商建言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9日,洪山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就“如何提升全区市场监管水平”进行专题协商。

  区工委副主委郭圣乾发言,他以提升监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切入点,从监管理念、监管能力、监管手段三个方面分析当下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与会领导对郭圣乾提出的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市场监管及推进市场监督服务向基层延伸的理念给予肯定。
 
  为了使这次协商会的材料丰富详实,民进洪山区工委组织开展实地调研活动,8月27日区工委班子成员及民进区政协委会前往白沙洲农贸大市场和南湖生鲜市场,调研市场监管情况,与商户及市管理人员进行交流,为协商材料充实更多数据。

  区委书记林文书会上指出本次专题协商选题好,紧紧围绕了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统一战线成员的调研很深入,建议很有针对性,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党外人士意见建议的落实。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彭澜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