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黄陂区工委开展“助精准扶贫 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8日上午,民进黄陂区工委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带队,组织部分会员到黄陂区木兰乡桥头边村开展“助精准扶贫  送文化下乡”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忠明,区人大教工委主任李建勋及区文化和旅游局、区知联会的领导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丰富农村农民精神文化生活。

 

  在魏益琨的带领下,会员们看望慰问了多家贫困户,给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魏益琨还叮嘱村委会干部要关心关爱贫困户日常生活,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由民进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纷纷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清扫道路、剪除杂草,协助村湾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净化了村民的生活环境。

  上午十点,演出活动开始。虽然已是九月,但气温较高,骄阳似火、红日当照。区工委会员李文、刘小雪、谭桂莲,会友何菲、何婷等为乡民们带来了歌曲《我爱你中国》《芦花》、楚剧《暂停龙驾休动气》《看长江》、京剧《红梅赞》等精彩曲目,吸引了四邻八乡的乡民前来观看。演出活动不仅加强了民进黄陂区工委与桥头边村的联系,活跃了乡村文化生活,也起到助力精神文化扶贫的效果。






 


(来源:黄陂区工委   撰稿:吴建红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