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大讲堂助力武汉创业群体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为助力武汉创业群体疫后顺利复工复产,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系列指示精神, 2020年7月28日,民进江岸区工委文卫支部联合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举办首期大众创业法律公益培训大讲堂活动。
 
       
  本次法律讲座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湖北广众律师事务所会议室由民进江岸区工委会员、该事务所副主任夏传涛律师主讲,讲座主题为公司治理中的法律风险防范。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江岸区花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承虎和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鹤等20余人参加活动,其中,线上通过快手app及快手微信客户端进行了同步直播,近百人观看本场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活动中,夏传涛通过结合大众所熟知的案例和他本人所办理的案件,将相关的法律知识,用生动的方式讲授给大家,使大家感受到了相关法律规定的重要性,在实务操作中所应注意的风险。

  杨德红主委表示,社会服务是民进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民进江岸区工委各个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陈凯    责任编辑:吴俊)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