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勤学习 支部建设再添力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4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主任、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彭秀春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李祖超应邀出席会议。
 
  彭秀春带领大家学习了支部“民进会员之家”挂牌仪式上民进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彭秀春指出,7月16日武汉工商学院支部“民进会员之家”挂牌,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民进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领导莅临武汉工商学院参加揭牌仪式,是对民进武汉工商学院支部每位会员极大的鼓舞。她强调要按照民进省市领导创一流支部、树一流标杆的要求,加强支部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组织管理等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桥头堡”的作用,增进民办高校之间的交流。加强绿色校园研究,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联合推动绿色校园建设。2020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每一位会员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发挥各自的能力,加强基层履职能力建设,继续深化课题研究,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

  李祖超针对支部会员提升参政议政课题研究能力做了专题指导。



 
 

(来源:武汉工商学院支部   撰稿:何轩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