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暨工作总结大会。支部主任彭秀春、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彭秀春主持。支部宣传委员魏华、组织委员蒋珩,分别对2019年的宣传和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提出增加主题活动内容与形式,突出活动特色,立足双岗建功,促进组织与个人的协调发展,努力建设成民进武汉市委会的样板支部的提议。该提议得到了支部会员们积极响应,大家一同商讨支部管理制度与激励机制建设,并对新会员吸纳、会员结构优化,建立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宣传渠道推动和提高组织影响力等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彭秀春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省委会文件精神,并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针对性意见。她强调,要围绕“我与祖国共强大,我与民进共辉煌,我与工商共发展”总体建设思路开展各项工作;2020年,民进武汉工商学院支部要继续立足双岗建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到宣传有力,组织建设规范。

(来源:武汉工商学院支部   撰稿:何轩    责任编辑:吴俊)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