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夏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日,民进江夏区工委在区政府办公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文建东、宣传部部长顾伟、区工委班子部分成员及综合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吴俊主持。

  吴俊传达了《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吴俊和工委委员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年轻干部培养计划、党派宣传、提升会员自豪感和归属感等问题对民进武汉市委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建东副主委认真听取意见,要求区工委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区工委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通过学习教育深入自我剖析,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魏杰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