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洲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和民进中央十二大、十四届二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根据《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民进新洲区工委于2019年10月13日在区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大会,会议由陈红英主委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刘和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建新出席会议。

  周秀武副主委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起认真学习,盛鸿平副主委传达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以及区工委具体工作安排。沈建新希望大家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履职尽责贯穿始终、查找不足贯穿始终、整改提高贯穿始终。刘和金勉励大家要共同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实好。陈红英强调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努力查找自身不足,谨防思想意识滑坡,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进一步完善组织的制度建设。
 
  主题教育活动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乘车前往河南新县,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郑维山将军故居、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鄂豫皖省苏维埃政治保卫局旧址等,瞻仰了烈士陵园,学习了解了鄂豫皖苏区的光荣革命历史,传承了鄂豫皖苏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纪念缅怀了革命先烈。

  70年风雨兼程、携手共进,信仰之火熊熊不息,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鄂豫皖苏区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新洲民进人奋力拼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源:新洲区工委   撰稿:曹一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