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民进老会员 新年祝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民进蔡甸区工委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2019年1月29日,民进蔡甸区工委委员常金文、吴荣侠,中小学联合支部副主任杨杰及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干部朱婧荣、刘泽龙、李盎然一同在蔡甸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会员和困难会员活动。

   市委会和蔡甸区工委一行先后看望了老会员向德明、李开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对民进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向德明的提案被省政协采用表示祝贺,并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


   常金文、吴荣侠、杨杰还代表区工委走访慰问了李卫斌、王涤生、杨振光、章小娇、余传宝、胡蓉6位退休老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他们每到一家,都详细介绍2018年蔡甸区和民进的发展情况,询问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民进蔡甸区工委的工作。
  
   老会员们感谢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要继续发扬民进光荣传统,尽力而为参与区工委的会务活动,发挥特长和优势,围绕教育提升、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和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为民进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蔡甸区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正能量。
                             
 
(撰稿:吴荣侠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