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杨智走访民进武汉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1日上午,武汉市政协主席杨智一行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商政协协商监督和广泛凝聚共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勇政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董菲、专职副主委黄芬陪同杨智一行参观民进文化墙和履职能力展示室。
   在走访慰问中,杨智一行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推进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重塑新时代武汉之“重”,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作出新的贡献。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陈跃庆介绍了今年政协工作安排,市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计划和自身建设情况,并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不断凝聚同心合力。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深入调研、务实建言,在高水平履职尽责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在百年统战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高质量履职成果诠释作为“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要发挥特色优势,坚持团结奋斗,在政协协商大舞台上,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共事新篇章。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周鑫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