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政治学习暨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政治学习暨纪律教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芬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武汉市“两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党风廉政教育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进一步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
   黄芬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以学习强素质,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以学习促履职,提升各项工作质量;以学习强作风,提高干事创业意识。黄芬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干事共识,不断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
   会上还部署了安全工作和节前、节后相关工作。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周鑫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