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汉口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汉口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汉口学院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任伟中、中共汉口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明、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英俊以及汉口学院的全体民进会员出席会议。
   会前,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通过了《民进直属汉口学院支部选举办法》,汉口学院全体民进会员进行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李曦为支部主委,张岑杰为支部副主委,王睿为支部委员的支部班子成员。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直属汉口学院支部的决定,任伟中为支部授印。李曦作表态发言:将进一步把握好新时代民主党派重要工作要求,发挥主界别优势,与汉口学院全体民进会员一同开展好支部活动,展现民进基层组织风采。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代表区工委表达了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
   任伟中感谢汉口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汉口学院支部是民进武汉市委会成立的第八个直属支部,也是武汉民进第二个民办高校支部,它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他分别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提高基层组织活力三个方面对支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会员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切实承担起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武汉市教育现代化贡献民进力量。
   王正明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支部会员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发挥优势特长、做好建言献策,坚持守正创新、加强支部建设三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
   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工作会议,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把支部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展现民进会员的履职风采。民进直属汉口学院支部现有民进会员8人,均是汉口学院的优秀教师,平均年龄37.5岁,80后会员占比达75%。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熊略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