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走访会员企业武汉范德堡之家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带队,走访民进江岸区工委新会员覃俪的企业武汉范德堡之家,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副主委苏静、孔俊,委员夏传涛陪同走访,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部负责人吴俊,组织部及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范德堡之家成立于2019年8月,坐落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岳飞街44号,占地1500多平,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智力开发,提升儿童语言认知以及学习专注力的机构,针对自闭症、发育迟缓、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儿童提供专业科学的训练。覃俪汇报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回国创业情况,自学校创立以来,她一直致力于用更科学、更国际化的教育方法帮助更多接受特殊教育的儿童回归义务教育,加入民进以后,她积极参政议政并投身于江岸区工委关爱“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等社会服务活动。
    崔艳肯定了覃俪的工作成绩以及社会贡献,希望她再接再厉,一是将参政议政与本职工作更好结合,向江岸区优秀的参政议政骨干学习,争取在特殊教育领域取得更好成果;二是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使关爱“星星的孩子”等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杨德红表示,作为区工委坚持了十年的社服品牌,关爱“星星的孩子”等社服活动将在像覃俪这样的优秀年轻会员的推动下持续发展,区工委也将整合优势力量,策划更多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区工委将竭尽所能,给予覃俪等优秀会员大力支持,助力他们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汪圣涵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