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集中收看民进中央“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以视频电话会形式,集中收看了民进中央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民进中央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由民进中央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民进中央宣传部部长毛梦溪主持。
  
  王刚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复杂形势下,面临的各种机遇、矛盾和挑战,特别是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民进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对广大优秀会员双岗建功的新作为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大家继续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成员的新风貌。
  
  考虑疫情防控政策,宣讲报告会播放了7位从事教育、科技、环保、医卫等工作的优秀民进会员事迹宣传片和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于铁夫生前所在的支部——民进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刘庶珠医生的现场宣讲。宣讲结束后,还通过“大难有我——民进文化抗疫歌曲选播”的形式,展现了民进众多文化界会员发挥特长,通过创作文艺作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这也是民进会员服务国家、双岗建功的优秀作为。
  
  全体机关干部被他们爱岗敬业、回报社会、不计得失、用生命履行使命的精神所感动。表示将大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激发双岗建功的热情,继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全会建功新时代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此次活动是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完善视频会议系统后,第一次使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的集中学习,既加强了市委会信息化建设,又拓展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习形式,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李南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