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岸区工委举行“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民进江岸区工委“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武汉无忧锦程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塔子湖街工委书记王孝启、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崔艳、江岸区委统战部科长王炼出席揭牌仪式,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区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新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民进江岸区职教支部主任王艺蕾主持。

  杨德红介绍了民进江岸区工委的工作情况,阐述了建设“民进会员之家”的意义,对提供建设场地的武汉无忧锦程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民进会员张忠勤表示感谢。

  李彩云代表市委会对江岸区工委“民进会员之家”的落成表示祝贺,对江岸区工委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及近年来江岸区工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彩云与参与活动的各位领导和会员一起,为江岸区“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江岸区“民进会员之家”的建成标志着江岸区民进会员有了一个固定的交流活动场所,对江岸区工委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孔俊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