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惠在武汉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成果展示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8日,武汉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成果展示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协委员、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梅惠代表市民进作交流发言。
 
  市各民主党派代表依次汇报了本党派及个人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展示近年来参政议政成果。梅惠介绍了民进武汉市委会抗疫期间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从平台培育和窗口推送、恰逢的时机和恰当的主题、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和集体组织优势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撰写社情民意被民进中央和中央统战部采用的成功经验。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市各民主党派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各民主党派成员做出的积极贡献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称赞梅惠教授社情民意选题具有前瞻性、调研工作具备专业性和责任感。他鼓励市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政府决策提供有高度、有力度、有深度的参考建议。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刘泽龙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