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云带队赴蔡甸调研骨干企业

——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为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在市委统战部部署下,民进武汉市委会积极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系列活动。 5月28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带队走访武汉嘉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什湖知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困难,谋划建议纾困解难之道。

 
  武汉嘉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表示有信心在政府优惠政策扶持下,尽快把企业产能恢复到疫前水平。武汉什湖知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新冠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组织广大员工坚守岗位,加大生产力度,保证广大市民粮油供应的情况。从一月至今,企业在政策粮油限价情况下产值大幅增长,并扩大就业12人,今年营业收入有望取得好成绩。

      李彩云对两家企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企业在保供工作中的重大贡献表示敬意,也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保证员工不流失,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表示赞赏。她表示,民进武汉市委对企业所遇到的困难非常重视,将及时把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社情民意等途径积极反映到有关部门,也希望企业克服困难,积极生产,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武汉市委会社服部、调研室、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何立洪    责任编辑:吴俊)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