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声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8日0点整,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这一天,距离1月23日,武汉关闭火车站等离汉通道,整整76天。阴霾散尽,涅槃重生,在这历史性的一天,请听民进武汉市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此时的心声:
 
(以下按发声的顺序)

李彩云:终于解封了,我们熟悉的生活又回来了。努力工作,好好生活,珍惜当下!
 
崔艳:作为当代中国人,真幸福!
 
王平:感谢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白衣战士逆行相助。
 
李南:灾难面前,团结一致共筑长城,抗疫路上,有你有我共克时艰。
 
李盎然::生活不易,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感谢祖国,愿花飨逝者,春暖斯人,人间皆安。
 
单敏:为这个大城的重启贡献过一点点自己微小的力量,这是我这样的小人物的荣幸,也是民进人应有的担当。
 
吴俊:痛苦带来反思,艰难伴随成长,看蓝天白云,品春光明媚,英雄的城市昂首前行,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罗艺:终于等到你!经此一“疫”,懂了很多人和事,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守候。愿山河无恙,永世安好。
 
何立洪::2020年4月8日,武汉历史性的一天,按下重启键的武汉,将会更加生机勃勃,让我们共同为武汉加油!
 
梅敬东:今天又见到了逐渐繁华的武汉景象,又见到繁忙的武汉人身影,真好!从1月23号到4月8号,76天,长长的煎熬,但在历史长河中只是一瞬,它见证了很多人和事,也改变了很多人和事!
 
张凡:武汉,别来无恙!回顾过去,76个日夜见证人间真情,大爱无疆。展望未来,善待充满烟火气的每一天。
 
顾伟:武汉人民共克时艰,我们一起挺过来,迎来解封的时刻,不容易。我国要加快构建完备的生物安全法规体系和制度保障。
 
马颖:封城重启,相信每位武汉人都很激动!武汉是美丽的城市,这儿不仅有雄浑辽阔的长江、神秘静谧的东湖,还有春樱、夏荷、秋菊、冬梅……武汉是好玩的城市,江汉路、昙华林、黄鹤楼、木兰山……武汉是美食的城市,热干面、三鲜豆皮、四季美汤包……武汉,是我们爱且依恋的地方!
 
朱婧荣:日常生活的点点小事,在小区遛弯,在公园跑步,在路边点杯奶茶......现在看来,却是如此的来之不易!如此人生更当诸事豁达,珍惜当下!
 
刘泽龙:平平淡淡来之不易,安安稳稳谈何容易。九省通衢今日重启,江城四月繁花似锦!
 
张洁玉:美丽的武汉终于回来了。封城期间,太多平凡的身影每天上演着不平凡。生存是种幸运,在未来,定会像你们一样,努力前行,不负这个城市,不负自己的生命。
 
汪圣涵:我以后不会再抱怨堵车塞路,因为那才是繁华大道;余生也不嫌弃人山人海,那才是国泰民安。
 
陶诚:4月8日,是一种结束,但更是一种开始。在过去的冬天里,我们经历了寒冷。每个人用自己的温度努力温暖着这座城市,尽管过程漫长,但我们终将迎来武汉的“新生”。
 
余玲: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骄傲,为英雄的武汉骄傲,为勇敢的武汉人民骄傲!今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武汉回来了!很激动也很感恩!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李小萍:2019年的冬天虽然寒彻人心,但却没有阻止庚子年的春天如期而至。新冠病毒一一这位不速之客,先造访了武汉一一我们的家园,再由东向西,从东北亚,到欧美。逐一急叩人类的生命之门,我们的同胞,我们人类被突如其来的肆虐一时不知所措,无所适从。生死悠关之际,党和政府英明果然地采取创举措施,封城武汉,然后举国围剿夺命毒魔,全国医护精英携精良装备集结搏击,四面八方爱援齐聚,共创惊世骇俗的抗疫奇迹!“两神山”“N方舱”“白云繁星”,生命天空,呈现中国景致,把大爱、大智、大力写在了大地神州和大众心里。生命涅槃,人生礼赞!新生般地更爱我们的祖国和家乡!加倍珍惜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人生,我们的未来!春光正好,你我共享:满目翠绿,百花争艳,生命不息,兴旺发达!仿佛听到长江在歌唱,龟蛇两山在对话,鸽子在三镇上空腑视大武汉的壮美!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