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进参加全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先进人物事迹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1日,湖北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曾艳红、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9位湖北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先进个人作了事迹报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省民进会员李莉在《融合让我实现人生的梦想》的报告中,讲述自己身残志坚、勇于追求梦想,经过刻苦努力,成为一名音乐教师,还多次获得国家级声乐大奖,并于2008年登上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的舞台,与盲人歌唱演员杨光并肩高歌《欢聚北京》的经历。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她表示将继续积极参政议政,为民众发声,为百姓圆梦,为社会尽责。

  湖北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高度评价李莉努力奋斗实现了自身的价值,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希望广大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见贤思齐,继续弘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做前进路上的好朋友。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汪圣涵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