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重阳节前夕,民进武汉市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退休老会员在蔡甸区大金湾“民进会员之家”召开老会员学习会。

  会议由民进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主持,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受市委会领导委托,她代表民进市委会表达了对全体民进老会员的良好祝愿。民进蔡甸区工委主委李宗双向老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筹备建立全市第一个民进“会员之家”的经过以及会员之家的各个特色功能区。老委会副主任陈兰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民进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目标,明确学习任务和具体要求。
   
   老会员们对民进“会员之家”成立赞不绝口并畅谈学习感受。原民进市委会委员、原民进汉阳县支部主任、原蔡甸区政协副主席甘子久与老会员们一起回忆了在蔡甸区民进组织初创时期工作的历史点滴,对于民进基层组织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慨不已。原民进市委会常委、原蔡甸区工委主委刘勇和原民进市委会常委杨先墅、原江大总支主委李汉先、原武钢支部主任刘家宁先后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感想。老会员们抚今追昔、壮心不已,他们一致认为,虽然已经从本职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作为民进会员的身份不会终止。大家愿意秉持初心,发挥自身余热,为社会、为民进事业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民进“会员之家”所在的蔡甸区大金湾新农村建设成果。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民进大家庭中,既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又能通过学习交流提高认识水平,增进团结和友谊,为身为民进人而自豪!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夏传涛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