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副主席在汉参加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年中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至16日,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年中工作(扩大)会议在武汉市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文胜,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支边扶贫处副处长郑滨成,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邓凰保、王大明、王德荣及联委会委员,部分省级组织企联会会长、民进中央委员等近30人参加。

     

  15日上午,邀请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长沙量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作《当前经济形势下营商环境评估的意义与方法探讨》 的讲座,从营商环境评估的时代背景,中国前行的四大动力,营商环境评估的经与纬三个方面,用典型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从多维的角度,结合当前实际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下午,王刚副主席一行赴联委会委员李国庆企业霞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大家就联委会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当地政府所做的工作和经营企业的感受,交流了看法,提出相关建议。会后,还参观了公司木质、钢质防火门、防火安全门、防火卷帘等消防产品的生产车间和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16日上午,召开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年中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刘文胜主持,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致辞,王德荣作《民进中央联委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与会人员就联委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王刚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对委员们的民进情怀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在9个专委会中比较特殊,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同时,还承担着会中央赋予的参与支边扶贫、公益慈善等社会服务活动及联系联络企业界会员的责任。他要求各位委员要肩负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把社会服务热情和参政议政工作的关系协调统一好,用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团结和引领广大会员,进一步打造高效的社会服务平台,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变化,为国家发展建设中系列重大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莹丽、万世华、袁云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撰稿:吴俊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