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共和国同行 颂新时代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巡展”在江汉大学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日,“与共和国同行 颂新时代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巡展”在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宣布画展开幕,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院长李国庆分别致辞,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菊珍,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荣耀,民进武汉开明画院荣誉院长、策展人钟鸣,民进武汉市委会江汉大学总支主委刘胜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主持。

      此次展览是继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晋京展后在湖北武汉高校中进行的巡展。江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实行湖北省、武汉市共建,以武汉市为主的办学体制。学校主校区坐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畔,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大学科门类。
 
     
      通过巡展,民进武汉市委会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打造武汉民进“开明画院”的社会服务品牌。艺术家们用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画、综合材料(岩彩)等多种形式创作的40余幅作品展示了深厚的艺术造诣和双岗建功的风采。他们用笔墨言志、用书画传情,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给江汉大学的师生带去了一场艺术的享受和精神的盛宴。


      参展的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部分艺术家、民进武汉市委会江汉大学总支会员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江汉大学观展学生共80余人参加开幕式。



 
(撰稿:吴俊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