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出席大会。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文建东、曾艳红、万世华、袁云光,市民进老领导、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孟晖主持。

   


    周洪宇向全市教师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前期市民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以及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他指出,今日之湖北担负着在推动长江经济发展带中的历史责任,今日之武汉更应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扛大梁、挑重担。他引用陶行知的名言勉励广大会员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守正有为,在本职岗位建功,在履职岗位尽责。

   李林平在致辞中指出,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希望市民进继承和发扬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政治信念和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进“四个自信”,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领导班子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

   孟晖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后一个时期贯穿民进各项工作的主线,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湖北省委会和中共武汉市委的工作要求。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二是适应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发挥界别特色,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曾艳红宣读了民进市委会致全市教育战线民进会员的慰问信。与会领导和会员观看了由各区工委、武汉民进艺术团选送,会员精心编排和演出的文艺节目。
 



(撰稿:陶诚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