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进在市政协对口协商会议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1日,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围绕“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议题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委员、民进江汉区工委主委张继代表民进界别作题为《加快推广应用地质大数据平台 提升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效率》的专题发言。他认为,城市精细化管理,重在管理科学高效。近年来,随着城市视频监控系统、GPS、GIS、无人机巡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的不断发展,城市管理被加载上了智能大脑。目前,我市地面以上的GIS地理信息管理系统做得比较完善,地面以下的三维可视化地质信息管理平台仍然相对不足,制约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因此,他建议:一是尽快制定并实施地质资料汇交与管理制度;二是完善并加快推广应用高精度、可扩充的三维可视化地质信息管理系统;三是提升地质信息大数据平台智慧属性,服务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余玲)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